計算機隨身碟 + 客制化圖像

計算機隨身碟

容量 4G . 8G . 16G . 32G.64G.128G
尺寸 ( H ) 8.6 X ( W ) 5.4 cm 只有信用卡大小厚度僅有0.3cm
材質 太陽能8位元計算器,ABS塑料
記憶體 (三星、現代、鎂光、東芝)具備防震防水功能
廣告 (可選擇檔案不可刪除永久廣告)PDF簡報、動畫及短片等...
交期 台灣自製生產 交貨快速
數量 少量可印製

客製化-計算機名片碟

隨身碟 + 計算機 + 客制圖像

計算機隨身碟

包含計算機的客製化隨身碟卡片,卡片大小隨身攜帶不容易遺失,背面可客製化圖案適用於公司贈品宣傳及插畫家美術館等的客製商品。

消費者拿到名片碟這樣的禮物,有的時候只想要隨身碟而把卡片丟棄,但這款包含了計算機功能的隨身碟卡片,使用者自然會把她留在身邊持續使用,更可提高公司形象延長更久的廣告效益。

8位元太陽能計算器不需要電池,厚度也僅3mm,依客戶需求亦可選購內建門禁卡線圈,當出入門禁識別證使用。

客製化名片碟的應用
名片碟可吸引人的目光,更可提升企業形象。
適用於新產品發佈,廣告促銷等.....可內置不可刪除檔案,達到永久廣告效益。

客製化隨身碟應用範圍

企業-客製-隨身碟:

各類展覽會上提升企業形象,內置公司簡介產品發表等訊息。

學術研討會-客製計算機名片隨身碟:

各類型學術會議,提供給講師或參與者最佳客製隨身贈品。

計算機-名片碟:

地方首長、公司、教授、創意工作者,展現個人隨身特色的好媒介。

風景、美術館-名片碟:

將風景區、美術館之圖片介紹,置入卡片式隨身碟中,遊客遊覽美景後不僅是美好的回憶,還可向親友推薦。

禮贈品-公司禮品客製化:

股東會贈品,建設公司禮品,旅遊團識別證 ....印上公司 Logo 達到宣傳隨身廣告效應。

婚紗禮品-名片碟:

讓溫馨、甜美的愛情永恆,留住新人的見證,延續親友的祝福。
結婚禮物客制化、生日禮物客制化、畢業禮物客制化 。

名片usbdd
兩段式隨身碟抽取

名片隨身碟專利

名片型隨身碟專利

台灣專利案號 : M 412439
中國專利案號 : CN 202034052